0

特别新闻报导

Posted by Qi... on 20:46
“特别新闻报道。爱大华一所家庭补习中心发生一起命案。数名五年级的小学生疑因嬉戏过度,导致其中一人遭掐颈窒息而死。”

         这一切想象,离发生只差三十秒。也许,这就是明天大霹雳的头条。

         请想象电视剧的情节,A男的手压在B男的喉咙上,A男一副恨不得置你于死地的表情,B男表情痛苦奋力挣扎;这一切,刚刚发生了,不同的是,涉案者只是两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当然,彼此也没什么深仇大恨,只是玩玩。真的很庆幸, A男宛如电视中的男主角,在悲剧发生前,松了手。

看着B男卷缩在桌角,拍胸奋力呼吸,想重新享受空气的甜美,却止不住阵阵的咳声,喘息得连话都说不出来,如果A的手再按多三十秒,会发生什么事,我不敢想象。

坐在另一个桌子的朋友依然可以继续说笑“如果他真的死了,我看你是有铁砂掌!”老师紧张得不知所措,把全家都叫来了,看着B男一边喝水一边喘息(我知道这样很不对……),三四个男生开始玩推卸责任的游戏,不是我!是他,怎么怪到我头上?老师,不要相信他,是俊杰……(是的,很遗憾我们不知道A男的确实身份。)

看着这一切,真的有冒火的感觉,这些人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吗?看着他们嬉皮笑脸的样子,难道一点焦虑一点愧疚感也没有?只有嫌疑犯一号不断在四周绕圈圈,笑笑笑,然后问一句:“没事吧!”其他人呢?从铁砂掌切磋到降龙十八掌去了,就算事者不是你,身为同学身为朋友,难道没有基本的担心关心吗?忍不住骂了两句,就被老爸制住了,算,又不是我的学生。

不过,老师真的吓坏了,她的心脏可禁不得起这种惊吓。直到晚餐时间,老师还是禁不住拍胸定惊,饭是勉强咽下的,说起这件事来还心有余悸,差点连佛友的追思会都不去了。唉,老师这种人本来就比别人担更多的心,这下可好,她悬着的心什么时候才放得下,很难说。这周末老师原打算出门三天,这几个小瓜本来是要交给我处理的,看情形,还是免了吧!这一天五块的补习费,不赚也罢。

         真的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生活虽然很平淡,也不需要这种刺激。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