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失眠笔录

Posted by Qi... on 02:32
凌晨两点
罕有的离奇的失眠
脑子里的念头
烟花般
一个又一个窜上来
瞬间爆发

盘算着
你们来我家时
该怎么招待你们
想要给你们看
家乡最美好的一面
吃让你们回味无穷
还想再回来的食物
才发现
我们这边
真的没什么景点
海、红树林
你们有兴趣吗?
吃的,就是福州特色美食啦

对我来说
这个地方盘踞在心中
只因为
是家

问我那里美?
其实我也不知道
问我什么好吃
我可以说出一大串的食物
可是其实我很没有信心
怕你们真的尝到了
会失望
因为我喜欢的是
从小吃到大、熟悉的口味
因为卖面的aunty是爸爸的朋友、朋友的妈妈

说实话
我连交通问题
都还没搞定
这么多人
怎么载?
不过别担心
到时你们只要负责吃喝玩乐就行了

就真的希望
这毕业之旅
会是我们这一年
完美的句点
而我的家
会是高潮

然后新的一年
我们这一家
又要开始创造
更多更多美好的回忆!

多希望
我们只是手牵手
从这里
跳到另一个地方
换的
只是背景、布幕
就好像用哈利波特的PORTKEY
我们只是被漩涡吸进去
转转转
碰地时
回过神
身边
还是有你们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