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eel so grown up! XD

Posted by Qi... on 00:09

忍不住想炫耀下,

登登,猜猜我去了哪里?


也不是什么大事件啦,
只是做个护照……

Google Maps
我的导游~~

暂居我书包的牛牛 =p
陪我度过无聊的三小时~

中三VS现在的我

原来如此
护照就是以元首之名给我们的保护证
passport钱=保护费? =p


Finally....
呵呵,护照在手
感觉自主权又多了一些些
是踏出去的
第一步
登登,可以开始盘算下要去哪? :p

回程时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司机
跟我讨论回教的七层地狱 =.=
妈妈说虔诚的回教徒
真正依教奉行的话 绝对是个
这次真的见识到了
虽然我们所相信的地狱不一样
或许有些人觉得他们迂腐 头脑简单
但那种单纯的相信
清澈的目光
很让人动容
像我这样 想太多的人 办不到

突然想到东南亚国家
越南?柬埔寨?
上次差点一时冲动就去订机票了
但想想还是算了
我没有精力应付一场家庭战争
与家人的角力
我没有胜算

但做了护照就是要飞! =)
Fly fly I wanna fly...lalala~~~
呵呵,真的觉得自己最近情绪有点不稳 :p


自我陶醉完才发现,
原来近在Pudu就有一个移民局!!
害我跟着车龙在KL外围绕了那么远(心痛-ing,$.$)
噢,看来我是注定还要blur很久 @@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