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文字拥抱

Posted by Qi... on 23:06

這两個月的床頭書
一天可以看完 卻想慢慢细啜 所以擱着了

很浅白的文字 很普通的故事
一個大叔 无止尽的自问自答 自言自语
卻總是不小心 敲开我的秘道
因爲那麽巧 大叔說的總是當時纏税绕腦中的大哉問
看看大叔真心的 愼重的 構出一個正面的答案
心頭暖暖的
感覺這位知心的大叔 解了我的心结 结实的拍了我的肩膀 再给我一個温暖拥抱的感觉
没错 用他的文字
給了我一個差點讓我熱泪盈眶的拥抱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