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假期計畫

Posted by Qi... on 23:09

人變了 連閱讀的口味都變了
翻箱倒柜找着一本課本
卻不经意找到一袋的書 一個行李袋 满满的書
真的没印象 買過這些書 應該是書局大折扣時買的
當時興奮不已迫不及待要看的書 現在卻激不起興致了

抽起一本黎紫書的散文
一堆形容詞 从花到咖啡到路边的樹
一砖一瓦地堆砌着美麗幻想
看了两章 我倦了
我想 我還是看小說的料
我需要进行式 人事物随着時間變化
最近看了不少探討研究的書 更是把我脑子的消化系统整個reprogram了
看着花落 探讨存在的感觉 這種风花雪月 看着看着覺得不踏实
什麽时候 我也變成閱讀需要有意義的一群

假期一日一書的計畫
還算順利 闲着在家的日子 還真的快一日一書了
是囫囵吞枣还是真的把養分吸收了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真的买了很多很多很多書
可以這樣在家在热热的风扇催眠的节奏下看書的日子也不多了
就這樣 有空再多翻几本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