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Before

Posted by Qi... on 22:56

人生新阶段的开始
感觉需要记录一下
三年后回头 还可以看看before vs after

每天八点步行十五分钟上班
规律的用餐上班休息上网睡觉
感觉平淡得不可思议
虽然有偶尔的外出聚餐
还是觉得生活需要多一点调剂
我就是那么不甘无聊 不甘寂寞

在这个
一直都提不起探索还是觅美食的劲
可能是因为房子的事 还是每天三公里的步行真的有点耗精力
每天最期待的 是躺在床上的那几小时

身边的人最关心的是 新工作新环境还好吗
环境不错 同事很赞 人事方面是很舒服简单的 就是我喜欢的那样 (还有很多免费的美食我爱!)
当然是有幻想破灭的地方 也有被为难的时刻
就当作是买教训吧
真切体会到要学会保护自己 为自己争取 增强自己
社会上 真的只有自己照顾自己 
很多时候 只有你能撑住自己

工作上的专业学习也许不如预想的那样
但无可否认 还是有很多很珍贵的input
只是我在学着怎么学习 适应新的方式 跟不同的人沟通
也在学着 为自己争取 把握机会表现
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 为這四年做最后的救赎

人际方面 我真的是很慢热型
庆幸同事很热情主动 也很友善 所以目前都相处愉快
虽然我还是默默在角落偷听型 但是气氛很温馨 我喜欢

所以 真的没有什么怨言
还是很庆幸 我在这里
有熟悉的姐姐继续照顾我 做我的生活组长
有很热心的家人 周末包吃住
有亲爱的小红 驾着半小时的车来找我

All is well
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也许我会习惯 也许我会找到那块缺了的拼图 也许我会遇到新的惊喜
但目前 我只想认真的勾完我的勾勾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