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碎碎念

Posted by Qi... on 22:45

今天是我早睡挑战的第二天
十一点之前就寝 是会失去一些社交的时间
但是早晨的时间 那种完全属于自己 有漫漫时光可以挥霍的感觉 真好
重点是 真心觉得这烂躯壳 需要调理
五个月了 还真有点担心
跟中医师提到的时候 他也是有小小的掩不住的讶异
是我摧残自己太久了吧
希望这个挑战可以持续下去
这一个星期 还是有期限要追啊

在外生活
最欢乐的 最期待的 最解压的
就是制作食物的时光
今天跟妈妈小小炫耀自己煮了排骨 让妈妈看了照片
她回传一句"好丰盛 三个人吃吗?"
我不好意思跟她说我们两个人我这是这么尽责的想趁蔬菜新鲜的时候煮掉它们
突然想起 家里的两老 吃的比这个清淡的多
爸爸要等我回家才有排骨鱼肉吃
而且 很多很多的东西 他们都没吃过我煮的
只能说屋友太走运(只是偶尔得忍受我的黑暗失败品)
家人 我习惯被宠 习惯一回家就点一堆自己爱吃的菜
忘了 其实爸爸妈妈也希望我带他们去尝试新东西 也想试试琪妹的手艺
只是 想做的事太多 在家的时间太少

最近在想着良心的问题
如果一个人对你很好 你却负了她
欺骗她的感情 让她对你投资
这样很贱吧
可是我就是在心里打着这样的算盘
我想 我就是一个那么自私的比起
好的 总是要自己抓着不放
剩下的人怎么办 他们可以想办法啊
室友问我 这周末的面试 不确定 想不想要这份工作
所以 去了 那么幸运被录取了 以后不要了 那是不是很不应该
我想说 如果是我 能抓住的 我会抓着 不要了 才放手
别人? 遇到我是不幸吧
我想脑子里有这种邪念 如果不幸付诸现实造孽 这样幸运会不会很快用光
还是 我把自己的邪恶面放大了?

话说 不管怎么不应该
还是很希望这个星期顺顺利利
下几个月顺顺利利
明年今天 我真的不想要在这里了
所以 请你不要再拖延
请你多认真一点 请你比太监急一点
不要让快到手的机会溜走好吗
错过了 你就会被困在这上班族的生活 很久很久
直到你忘了 人生还有很多其他可能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