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同志仍需努力

Posted by Qi... on 21:28

紛紛擾擾了一個星期
被一群女人勸導警告過
現在 好像告一段落了
革命尚未成功
我敗給了穩定
敗給了那一點點的不自信
還有我的怕事

然後看著我的coursera
看著講師問有多少人為了工作
為了很多其他的理由
把快樂擺在後面
我也想對自己說
對不起
這兩個月
摧残了你

然後我嚷嚷了幾天
最後就那麼輕易的妥協了
是有點嫌棄自己啦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雖然我知道這樣說不定會留下更大的禍根
可是下決定的時候 真的鬆了一口氣
至少 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至少接下來幾十個月的軌道
都有了輪廓
希望我的飛機場可以慢慢建
花久一點沒關係 只要穩就好
現在就當做累積資糧吧
(又要繼續這樣欺騙自己)

然後希望自己記得
這個時刻 對自己的約定
不要忘記 自己的目標
小目標 大目標
都不可以這樣被磨掉
真的 我已經沒有剩下多少自己可以磨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