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喜欢。寂寞。

Posted by Qi... on 15:38
很久没有这样
反复听一首歌
听不清歌词
只是很喜欢
这段旋律旋绕在耳边的感觉

喜欢青峰轻轻的声音
音符似羽绒将你围绕
到另一个飘渺的空间
让你可以微微低头
俯视自己

是很有画面感的短片
还是漂亮的手笔字
还是青峰随音乐流泻的呢喃
看着看着
突然有点 感触
没有特别想起谁
只是掠过一些吉光片羽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有些事
就算走过了
还是懵懂
还是执意往死角撞
那只能怪自己





喜欢寂寞
词曲:吴青峰
主唱:苏打绿


扬起了灰尘 回忆里一场梦
那照片里的人 瞳孔曾住着我
阖上了过往 梦境活成河流
已滋润了身旁 真实中的脉搏
生命来到窗前
不吭一声 拎走了我们
谁为情所困 谁为爱牺牲
谁比谁深刻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甜美的习惯变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么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
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翻飞了往事 有时灼伤眼眸
那伤人的台词 现在听来轻松
平息了心思 有时一笑而过
我此刻的样子 见风仍然是风
生命吹过面前
不吭一声 划成了掌纹
挥霍了缘份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甜美的习惯变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么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
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甜美的习惯变成生活
才了解了什么
如今故事发展成就一个我 
学会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剧烈的语言变成温柔
又带来了什么
若是不曾走过 怎么懂






苏打绿红了
面子书上
好多好多人都在分享他们的歌
有点怀念没人知道苏打绿
大家只知道他们的主唱
是个分不清男女,青头发的怪家伙
以后的苏打绿
还会是那个唱小情歌
用充满诗意的歌词打动人的
苏打绿吗?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