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oice

Posted by Qi... on 21:32

怎么 我就是没有那种自信
那种这舞台是我的 芸芸众生你听着就好的张狂

这种慑服人的气势 很重要
有些人 就是亮晶晶的
聊天的时候 有他的地方 杂音笑声总是特多
讨论的时候 他一开口你就猛点头
他站在台上 就是有种charisma能让观众

自认低调 上台的机会我能推就推

但现在我想要 有这种超能力
把我想说的话 一锤一锤 打进脑里
震摄住人 让他们跟随我脚步 的能力
或简单的 让一群孩子有一个欢乐下午
用声音 传达能量 魅惑人的能力


从小妈妈 都在碎碎念我做人要谦虚
我想 我被催眠的太成功
那天 你问我 怎么这么自卑的时候
我突然很想给你一个拥抱
只有你看到 我在自己眼里如微尘

但就算是微尘 我也想 努-力-发-光
把光明带到我想要的地方


ps. 虽然Voice真的是我很弱的一环,突然有种想当Voice Coach的冲动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