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by Qi... on 16:05
好久没有静静坐着敲键盘了
通常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我忙得太没日没夜
二是我目前过得愉快惬意
没有需要诉苦的地方

好在 这次是好事
最近的日子
淡淡的 没有波澜
偶尔 有小小的雀跃
偶尔 有阵阵的低潮
但是 倒头一睡 就这样 过去了

步入第四年
其实感觉很踏实很轻松
老老实实地做好实习
认认真真的听课
准时交功课
终于 可以专心的做学生
真的 很自在

他说 我很幸运
是啊 我的日子总是过得很轻松
Client都会准时现身
Supervisor比我还认真催我工作
一切似乎都在时间轨上
我不想争是幸运还是祖先庇荫还是我少少的努力
想认真的 把眼前的都做好

这四年都没怎么认真在当好学生
这一次 想踏实的
像小学生版 战战兢兢的 按时间表做好功课
听着老师说的话 乖乖点头照做
毕竟当学生的日子 不多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