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osted by Qi... on 21:58
原來 我也會壓力的
一直以為自己是壓力絕緣體
原來小小事情就讓我很緊張
原來自己的身體比我更敏感

原來我會:
1. 失聲失眠
2. 逃避功課
3. 扮憂鬱 只想坐在床腳抱著枕頭 任世界坍塌
4. 讓地板被廢物佔據
5. 胃酸上湧 失去食慾
6. 看自己不順眼 哈哈
其實覺得這樣很不對 怎麼連身體都要跟自己作對

其實 真的不用太緊張
真的可以 對自己有多點信心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開始了 數功課的習慣
每天在數 今天我要完成幾樣東西
每天睡前 都發現 自己野心太大
想做 需要做的事很多
真正做到的永遠不夠多
然後 就一直在數
看著勾不完的to-do-lis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醒自己 要優雅 自在的畢業
所以現在 要乖乖的跟著時間表
不然 就得掛這兩行淚 爬著畢業
但是 幹 畢業就好 必要時 還是要爬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