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月

Posted by Qi... on 23:01

在無數的埋怨之後
終於找到比較喜歡現在的工作的理由
很多很多的挑戰
每天都不一樣的工作
不需要長期坐在電腦面前
不就是 我當初做這個選擇的理由嗎
現在 就是事後證明自己 真的可以做到
話說想當年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覺得順理成章畢業出來當然可以當個稱職的治療師
殊不知…………一切只是學習的開始 T.T

週末 去當了臨時配藥員
做著不需要用腦 重複性的工作
突然感覺好放鬆
偶爾也是需要好好的放空吧
就好像靜坐可以帶來無數好處一樣
讓腦子休息一陣子
感覺好像又調回比較舒服的頻道了

下午坐在客廳 這樣看著外婆在做菜
真心覺得 這樣閒著的下午 就是我的小確幸
晚餐有最愛的麻油雞蛋 陪著黑巧克力
跟家人在客廳 一邊劃著電話 一點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這樣淡淡的 簡單的日子
我都很珍惜

-------------------------------------------------------------------------------------------------------------

最近都很認真的在學習
因為
要學習的太多 時間太少
想去看的地方太多 時間太少 地方太遠
想做的太多 一樣 時間太少
動力太弱 睡眠太重要
但是 我想 擠一擠 犧牲一點
時間 總是會有的

這半年 給自己機會 多多嘗試 多多體驗
之後 就是跨出去的時候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耽誤自己的青春了
話說 人生 就這樣過了四分之一有多

我想 維持住這個節奏
很自在的 一點點在學習
是慢了一點 但是每個腳步都很踏實 很明確
希望半年後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就算生命終止在這一刻 也無憾

所以 這個星期的目標 是完成一拖再拖的工作!
唉 好吧 不歎氣 對自己有信心 請不要再縱容怠惰的自己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