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醫院恐惧

Posted by Qi... on 22:55

如果是學医 做复建的
身邊的親人有事
通常都是很好的動力吧
激励自己发奋學習
就好像家人死于癌症的少女
想倾注畢生心血研究治愈癌症的方法

怎麽 輪到我的時候
我卻小小的希望 自己不是治疗師
也可以在旁边一樣干着急
一邊做着家人该做的照护工作
因爲你會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麽無助
應該像你在病人面前一樣 是希望的象征
而不是在床邊站兩個小時只爲了見醫生一面

但是還是很慶幸
所學的知識有排上用场的時候
至少我知道 這次我有把家人照顧得好一點
只是 突然有點怕了
有點不想再看到neuro的病人
小小那几条血管 可以讓你失去人生一大部分
真的讓人很不安

可能是最近看中風病人的频率有点高
加上看到家人這樣
真的只能說
人生很无常
腦很重要
腦中風很恐怖
照顧健康之余請記得多拜拜多做善事

很久没有看到外婆那麽皱的眉頭了
只能說真的 養兒一百歲 憂兒九十九
希望您在大家的祝福下 盡快好起來
我還想吃好吃的红龟糕和金瓜包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