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你多一點

Posted by Qi... on 22:56

這種時刻很懷念握着筆 把感覺寫出来的触覺
這一個星期 過得很折磨
身體不聽話了
這種時候 總是特别想家
想念有人碎碎念叫我吃药 有無限量柠檬盐水凉茶供應的家
可以不用洗衣 昏昏沉沉倒頭就睡的家
背後生红點 有人帮你涂药的话

一個人 是痛是晕是痒
别人也帮不到你
大了 知道不好惊動他人
要打喷嚏 自己閃邊邊
奇痒難當 自己塗药膏
跌傷了 用風油揉揉 讓瘀青散去
睡不着 請不要惊醒室友 大家明天都要上班
懂事的世界 好像少了一點倚靠 一點小貼心

不過 話說
上一次有過敏反應好像是七八年前 被螃蟹掐傷的事
記憶太遥遠 我現在都開始無畏地吃螃蟹了
可是這幾天的抗痒體驗 又讓我慢慢回想起很多
原來我的身體是有一個固定模式的
最恐怖的是 記憶中 那次的敏感 两个星期後才退完 啊啊啊啊啊
焗汗無效 早睡無效 狂灌水無效
只能呐喊 為甚麽自己的新陳代谢那麽慢

然後 居然還给我感冒了
是天氣太热嗎 冷氣太冷嗎 還是排毒反應
我只知道 脑部運轉速度慢了两拍
(本來就有點lag現在直接是Windows 97 =.=)
只差那三十秒 我就要在病人面前拖着两行鼻涕
一邊喊着玩得很high的小孩 一邊吸鼻涕
哇靠 真的 上班族没有生病的權力
所以身體 你可以快點振作 讓我們大家都好過一點嗎
我會爱你多一點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