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救

Posted by Qi... on 22:27
所以跌到谷底後就是要向上爬的時候了

把最重要的逃亡計劃埋在床底兩個月
很心安理得的享受人生
用安逸的生活麻痺了對未來的不安
最近接到的一同對話又激起了被冷臟的
心急了 手卻還不動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狀況
說實話 我這樣 去做研究
會死的很難看吧

去上了一堂自己很需要很想要的吞嚥課
不說自己不下心病倒的部分
還是睡了很多
是很興奮的 終於有比較像樣仔細的指導了
但是 還有很多要實踐的部分
還是覺得 吞嚥這一門
不適合心太軟的我
不讓人家吃東西 我又不忍心
但是但他們這樣冒著風險吃 真的有點心驚膽跳
每次病人入院 我都會很怕
是不是我害的
還好最近都沒有這樣的事

這個星期很興奮
幾個月後 終於有機會參與經典課程了
真的認真盤算了幾個月
雖然學費偏高了
但是我相信是值得的

再不努力的爬
很快就要被懶惰蟲淹沒了
請自救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