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Ouch地雷

Posted by Qi... on 10:34
裝了滿肚子的無奈和小小的怒氣
不小心踩到地雷
一整個早上在醫院跑來跑去
被當皮球 好心的輕輕推搪 勢高的狠狠的揣
真的 很受氣

不明白為什麼
就只是工作
有些人總是喜歡設立很多的關卡
讓你碰些釘子 對她鞠躬
才願意開門
明明這個門 我是有通關卡的

欺負不懂事的小妹妹好玩嗎
讓我碰釘 大家都做不好事情 對誰有益
可能我看起來新嫩又呆
也不了解辦公室金字塔
沒有靠山 沒有人帶路
但是一個字兩個字這樣跟我锱铢必較 
至於嗎

好 我要深呼吸
記得 不要跟淺窄的人一般見識
不要讓rapid bus driver影響
把自己做好就好
只是很討厭這些潛規則
討厭這些在本來已有的框框上多設障道的人
好吧 社會上職場上還是有這種人的
怎麼樣 還是要學會應對
誰叫你還是要在這裡苟且求存

雖然很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
只是想提醒自己 有朝一日 變成守關卡的人的那一天
記得對新人 多一點包容 多一點幫助

也請記得開懷的時光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