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恋家

Posted by Qi... on 02:42
没想过,我是那么恋家的人
一直以为,是家人的爱把我绑得牢牢的
当事情排山倒海的来
当自己只能在时间的后头狂奔
觉得有什么在一点一滴慢慢的流失
忘了为什么而忙
开始不可抑制的想家
当妈说这一个月像一年般漫长
酸酸的情绪麻痹着心脏
就算只有二十四个小时
我也要回去
仿佛那小小的木屋
可以拂去一切的忧虑

上个星期六
六点起来看着窗外的天
等天亮
迫不及待的踏上归途
迎来的是厚实的拥抱
和最贴心的照顾
不用点菜,端上桌的正是心中想吃的
卷在床上抱着被单就很温暖
什么都不用做,就有人为你张罗一切
听着老人家碎碎念
觉得一切都是暖暖的
像是裹在泡沫中
美好得不真实

早该清楚
十八岁开始
家就只是偶尔假期回去的地方
或许是五个月的假期
太长了
或许是我的适应期
太长了
突然觉得自己又退化成了温室小花
只想当个受尽呵护的小孩


答应自己
无谓的忧愁
写完,就抹掉。
要做的事还多着呢

1 Comments


我想大家都恋家了,就连我距离不到半小时的地方我都会想回家。=P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