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偏执狂

Posted by Qi... on 02:52
我在抬头就望见双峰塔的地方
思念

果然还是乡下的孩子
车辆呼啸而过的马路
每天都塞着的车
受光污染染上红晕的天空
提醒我这不是我的地方
庆幸仍可隐身在钢铁森林中的小绿荫
旁边还有漂亮的湖
但还是怀念那种
可以自由骑在中间的马路

你们的痕迹太深刻
耳机偶尔播着我们的歌
我会在课室中微微的笑
庆幸我们有属于自己的旋律

不想吃晚餐
虽然同学努力邀约
但对那些食物真的提不起胃口
不跟家里比
原来真的会怀念KMM的食物
我要有厚厚鸡蛋包着的蛋包饭
贴着漂亮欲爆蛋黄的印度煎饼

不想去购物
因为人太多店太多
在人流中
我觉得自己像下错站的旅人

请别担心,
这只是适应期
我会找到喜欢、怀念、舍不得这里的理由


PS:我有重大发现,原来双峰塔12点后会关灯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