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生日快樂!

Posted by Qi... on 00:39
想對您說,生日快樂
原諒我不會用你的語言說出這句話 @@
奇怪 怎麼我們從來不用“快樂”這個詞?

感謝媽媽
依然是全家唯一記得每個人生日的人
可愛的阿公 吃了紅酒麵綫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鈍鈍的我 說句生日快樂也會口吃
十二月初五 我會記得的 下次
希望如此 記得去年的我也這麼說過

記得哦
我還有很多很多故事要聽
我們還要一起去旅行~
就代表

你還有很多很多碗麵綫要吃
湊足一百碗也不夠~
請照顧好自己等我回來……


95歲快樂!


PS:我也很想吃紅酒麵綫~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