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蘑菇家族大作战

Posted by Qi... on 07:15

这不是我的第一个素食烹饪比赛
但真的 很享受整个过程
虽然自己不怎么有贡献 =p

其实45分钟很短
切切菜洗洗碗炒一下
时间就到了
其实有点小紧张
节奏跟着身边的人快了起来
事后几乎都忘了自己做了什么
但就是有满满的满足感

意难忘真的很让人难忘咯~
特别的材料搭配
特别的做法
浓稠的在嘴里化不开的汤
马铃薯很多菇面包丁的搭配
赞!
我已经快开始在怀念了

话说,
我们可爱的蘑菇版太受欢迎了!
有点爽到
虽然可爱的part都不是我做的……


说说别组

国大另一组的水果炒饭
好喜欢青苹果在炒饭中的惊喜
微微的酸
扑鼻的香
虽然只分到小小口
但 一口就够了

来自中国的锅贴
让我好想家
还是比较喜欢妈妈的味道
虽然妈妈做的皮不是太软就是太硬 ><


将水果炒饭裹在豆腐皮里的精致寿司
惊喜的是,里面居然有李子噢~
还有
可爱的樱桃番茄制成的小兔子 <3<3 <3
大家的创意和用心
让人激赏
让我用闪闪发亮的眼神期待的食物
果然不负所望
每一样都好好吃

觉得
烹饪是魔法般的过程
简单的食材
简单的做法
出来的味道
却永远让人惊喜
好想当
那位很棒的魔术师
想看到别人吃完后那个满足的笑
一句肯定


P/S:在吉隆坡的另一个角落跟我在同一时刻参加同一个比赛的你,我们会见面的。


----------------------------------------------------------------------

有时
真的需要注射一些正面能量
所以感谢大家的分享
让我再度看到
四周那么多的人默默的付出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需要我们的推动
让我可以相信
小小的我的力量



Someday, life will be fairer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