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by Qi... on 14:13
心情指数不断下降 到底 到谷底了吗? 希望不要再下坠了 我怕我承受不住 这只是第一个星期 我已经在高压锅里了 朋友说好压力噢 我只能告诉他 和自己 这只是开始 真正的考验 在前方 其实烦恼都是自找的不是? 人说压力下最容易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 对啊,我就是那个自私又没种的那个 就算世界翻转七百二十度 我只想舒舒服服的做自己 不祈求谅解 现在我等的是有人狠狠地 把我骂一顿 然后甩开 欺负好人 不好玩 期待接下来的运程 真的会上坡 不然我真的是要去庙烧香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