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寫字的人

Posted by Qi... on 14:51

他說,你們這些寫字的人,應該懂更多
雖然說的不是我 但是我震了一下
更多的感觸 應該是他說的不是我吧

最近最大的恐懼
是 與文字越來越脫節
看的只是 臉書上的垃圾文章
甚至連雜誌 看的都有點吃力
所以這幾天 開始拾起手邊的書本
才開始感覺比較像樣

更大更大的恐懼是
對書寫想法 越來越不知所措
連造句 都是很勉強的拼湊
沒有畫面 沒有劇情 沒有溫度 沒有想法
就是很貧乏的文字 再配上平淡的鋪述
其實自己也很難看的下去

看著書裡用成段的文字形容一張臉 一張桌子 一個杯子
用理智的腦袋分析的時候
總是難以理解
但是沉浸在裡面的時候
卻覺得所有鋪陳都是必要的
一字一句 就是一磚一瓦
都要堆砌得到位
故事才不會有空洞
也想用自己的文字
塑造一個這樣精準的世界
Hold住某一個我很珍惜的時刻

真的 想成為 寫字的人 文字工作者
還是 我應該去書法班了

----------------------------------------------------------------------------------------------------------------------

話說 今天是七夕
農曆七月七日
是我的日子吧
你 想我了嗎

今天早上手機當機了
卡在這個畫面很久很久
適逢七月
真的忍不住在想
是你嗎 你怕我會忘了你嗎
不會的
你的相冊 我留著
但是還不敢看
看了 心總是很沉很沉
沉到我要努力抱著自己
才不會掉下去

你要好好的 不要留戀 不要回頭
這些回憶 我幫你守著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