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he long wait

Posted by Qi... on 22:10

距離八月十五 已經過了十五天
在等待音信的每一天 
我的焦慮也在慢慢累積
累積得變成我的normal threshold
最近還是很多讓人頭痛的case
發燒嘔吐的病人 半昏迷的病人 在學校打架的小孩
我覺得我再這樣為每個人擔心下去
我的default心情就是焦慮了
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 
我就不能策劃下一步
懸著的心 總是讓人不安
每天一早都在查看電郵
但是半夜進來的都是一堆spam
啊啊啊 你們可不可以有效率一點
(但是自己花了三個月才完成步驟真的不還意思催人家)

雖然知道擔心沒有用
心裡卻一直惦記
所以 在難得的休息日去求了一支簽
其實從年頭就想去了 就這樣拖了半年
結果還是跟我十分有緣的姜太公釣魚
簽語-謀望滯
真的讓我有不好的預感
媽媽說 是好簽 因為最後會釣到魚
但是 我很急 八十歲 太久了
菩薩可以明白對現代人來說
八個月可能就是八十年了
可以不要讓我等那麼久嗎

因為前景很不明朗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固定方向的漂浮
所以 心一直踏實
連旅行計劃 也不敢策劃到明年
就這樣每天患得患失的等著

撇開潛在的焦慮 
其實最近過得不錯
跟屋友和同事的相處都很舒服
吃喝玩樂都把時間排滿了
寫札記 游泳 運動 學習 閱讀 的習慣都在持續著
是一種每天都被幸福小氣泡包圍的日子

真的 
如果我認真定下來 
做好長居的打算
(快一年了 還是抱著很快可以離開的希望)
好好深耕 認真學習工作
買輛車給自己行動自由 多賺點外快 做點義工
這樣的生活 就讓我很滿足了
很多時候 很想這樣就settle down
但是我知道 這樣的日子我不能撐太久
要一直提醒自己 不要被幸福小氣泡迷住
要記得 多幻麗的泡泡 都是短暫的美好

要隨時做好準備
讓自己成為發光體
在氣泡被戳破時 還能自給自足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