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樣的溫暖

Posted by Qi... on 11:04

上個週末過得有點緊湊
我覺得到今天精神都還沒恢復
(partly是因為unifi太好用興奮過頭了)
朋友知道我要去KL 30小時一日一夜游
都覺得我有點衝動
要飛的前一天 一邊看suits 一邊做畢業卡的時候
真的覺得 好想可以請假!
不過 想到要跟大媽開口 就算了

可是很慶幸
這次的行程比想像的充實
除了見到新年只能見一次的姊妹們
還和BS一起晃了半天
還找到了阿嫲芋圓
(真的很懷念在那個溫暖小店幾個人一起扒豆花的夜晚)
我跟這群人 應該都有一年多沒見到了吧
上一次 應該是我的畢業典禮了

大家這段時間的際遇
半天是很難真的深入了解
但是至少略略了解近況
很难得的有機會跟大家面對面說話
以前以為了若指掌的人
看著他們有不同的際遇 想法 新朋友

畢業的季節
聽了很多很多的苦水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的不滿不悅 多源自自己的心魔
可是看着加班至深夜的朋友
周末也要把工作带回家
想一下 自己這樣的工作 真的很不錯了

自從機場回家的路上
朋友跟我說起
現在工作上的重重困難
和自己心裡的掙扎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是一種愛莫能助
我只能給你一個擁抱的情緒
有些路 只能一個人走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很口拙
不會安慰人 不會拒絕人
甚至寫一個caption都好久好久
真的很懊惱 所以現在我不止口拙 還筆拙了怎麼辦
突然不懂得表達自己
加上現在的臉越來越冷越來越臭
難怪我也覺得自己變得不那麼平易近人

不過 我想 你知道的
朋友久了
就是一種 話不用多說
你知道我會挺你的關係
你知道吧

We are on an endless war
Everyday is a battle
And sometimes....you can only go into the battlefield all by yourself
但是這不是生死戰
打得不好 下次再來就好了
只要活著 越活越好 就可以了

--------------------------------------------------------------------------

雖然很懊惱
維持了39天的外語學習
就這樣斷掉
不過 是在暗示我要開始新目標吧
可以考慮轉去西班牙文?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