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烂泥

Posted by Qi... on 19:29

很久没有累得那麽精疲力尽了
真的 半句話都不想說
六點才下班 把自己拖回家後
真的感覺自己就化成一滩水 躺在床上
久久不動

是因為昨天那杯讓我失眠到五點的摩卡嗎
(不過很慶幸来得及看了一部超精彩的電影 值得)
還是同事們讓人沉重的對話 (為甚么人總是那麽复杂)
還是今天對着我沉睡 医生一来就睁大眼的大叔
還是會動手動腳胡言乱車把自己說成葉問的大叔
還是那個讓我加班一個小時的妹妹
是要怪自己心軟 媽媽開口一句 拜托你等一等好不好 就等了大半個小時

身為治療师最厌恶的就是
無可药救的病 再多的努力 都是徒增折磨
跟病人說 你没救了
這句話 我总是說不出 總是感覺 要给他們希望
但是 虚假的希望 好像更残忍
然後是時候要重温我的座右铭 And have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還有 要多讀書

還有 我真的等到很焦虑了
信再不來 我不确定我能撑到甚麽時候
明天就十二月了 神啊 救救我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