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依然是家

Posted by Qi... on 23:34

我想 我就是那種垃圾收集狂吧
超级念舊 雖然知道没有實際使用價值
因為有意義 總是不想扔
這次家里大装修 改頭换面
我真的有很多的難過 遺憾
雖然知道公公不是像我這種守舊型
但是我想留着房子的原貌 我記憶中的樣子

看着那片灰灰的洋灰墙 真的想哭
我一直知道
我會懷念這種推一推就能栓好的門窗
设计独特的门窗
只是不知道告别會那麽快
還是忍不住跟媽媽說 把門留下好吗
但是留得住門 又有甚么意義
那只是一块板 已經是不是門了
最好笑的是 爸爸留下来的 只是那個🔒鎖
我想 他也知道 我执着的是什麽吧
中學以前 我都一直學不會 怎麽鎖那巧妙的古董鎖
現在是直觉般 一转一抬 門就上鎖了 根本不需要锁匙
不過 門卸下後 是時候 要為家里多添幾個鎖了

外婆問 為甚么要花那麽多錢装修
就像我跟姑姑說的 要讓房子繼續住得下 装修是必要的
雖然覺得做工粗糙 没有美感
但是 這種环境 伸手即可触底的口袋 我認了

做就做,現在只是在想該怎麽把它做得最好
再怎麽嫌丑嫌简陋
畢竟,這是家,我還是要回来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