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fe without anchor

Posted by Qi... on 18:41

連續兩周跟不同時期的朋友聚會
真的感覺到
跟預科班時 和大學時的自己
不一樣了

因為是臨行前的節奏吧
感覺就是有很多的聚會
很慶幸 身邊有這群朋友
想要一起廢
很舒服的在一起想幹嘛就幹嘛
在床上做毛毛蟲 一起刷手機
都很自在的人

真的有年紀了
心態不同
打卡什麼的 就算了
刺激的活動 也是體驗一下就好
想要的是
在陌生的城市 和你一起悠然散步騎車的人
在熟悉的城市 陪妳一起亂闖 尋找小驚喜的人

今天學了一個新的子
serendipity 一直以為 是 serenity衍生出來的詞
原來是法文
開始很喜歡一些法文詞彙
就好像姐姐叫我的 c’est
簡單的一個字 那個意境 就是很多字堆砌起來 還是感覺詞不達意
就是這樣隨性
因為有折扣 所以亂走了整條街
因為店面很吸引 就進去試了新事物 做了一早上
沒負擔 沒多慮 就這樣感受當下
感覺很好

尤其是 最近又上了很多無常的課
人生就是最出乎意料的連續劇
意外 總是在預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身邊的人 不會永遠都在
很慶幸 自己選擇了另外一條路
多喜歡這個地方都好
我覺得 愛流浪自造孽的個性太強
人生就是不斷在一站 找著下一個漂泊點
Life without anchor
不是現況不好 只是想嘗試其他可能
是太好命 太幸運吧
所以不惜福
不過 要流浪也要有流浪的本錢

所以 很認真的在考慮
我的第二興趣
今天逛了市集
有好多啟發 有很多想做的嘗試
可惜 我不在了
市集攤販這件事 我是一定要嘗試的
小文藝 小清新 小綠葉
都讓我超興奮的
也許 在澳洲也可以 呵呵

嗯 最近很開心 很悠閒
都好得讓我有點不敢置信
不過就這樣 且行且珍惜
快樂過當下
好好過完我在檳城 和馬來西亞最後的日子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