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迟到的祝福

Posted by Qi... on 12:57

没想到,我居然比布拉格先生迟了

我想,是我的错
从缺席会议的那天开始
就注定脱节

我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来消化这个事实
因为太爆炸性了!
我第一次听到时
第一个反应是:
请告诉我
今天是愚人节

所以,现在才来正式献上我的祝福
我相信他是一个好人
虽然是很有心机的好人
希望也是个会很用心呵护你的好人

感觉到你 小心翼翼的期待
你想要分享的心情
高分贝的害羞
是的,你有喊,而且是很大声~
所以
我也觉得自己太冷了
错过了火花四射的分享瞬间
有小小的遗憾
希望你们不要把我踢出甜甜圈
可是
很多时候,
冷冷的不想多说
是因为
不想用我的观念扭曲刚萌芽的幼苗
决定
用静静的目光灌溉
不想评论
以后也不会事后孔明
只希望
你们用自己的步伐
愉快牵手漫步
一直走在幸福的小径







因为你太太太太太好
(不好意思,我决定跳过称赞你的部分
反正你就三从四德多才多艺文武双全了)
所以
我不确定他是否够好
但这种事情
从来就不是条件的天秤
不是要找跟你equally好的人
既然你感觉对了
就是了
请告诉他
我觉得这是他一百世修来的福分!




虽然我还没习惯被称为灯泡的日子
但我希望
我会继续用一百瓦的电力闪很久很久
希望你记得
你还有一堆老婆情妇和不知道什么
而不是
“电灯泡”!!!





P/S: 不好意思
因为太亲近
戳破了所有想象空间
那些浪漫耸动的情节
只要套上主角的脸
就会变成搞笑剧





‎"It isn't about holding hands or kissing, it's about the feelings you feel" Quote from Ms. S

May you found your heartbeat soon <3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