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心人

Posted by Qi... on 21:54

最近越來越覺得名句精華真的是
智慧結晶
簡單的幾粒字
道理卻比鐵還硬

最近一直覺得
“天下無易事,都需功夫磨”
因為我太懶惰
逃避一切細節
偏偏沒有一件事 不需要細節
尤其想做得好的話

但是我微弱的藉口
在“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這百年的名句前
突然變得微不足道 不堪一擊
不難 真的不難
很多時候 真的只是To be or not to be

只是 那個 我的心 好像不小心掉在哪裡了
拖著沒有心的軀殼努力
有點吃力
扮演了這個角色這麼久
還不入戲
真的 太沒有演藝天分了

面具帶得太久 會忘了自己本來的真面目
我現在 也不是很清楚 我有在帶著面具嗎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