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宝游记笔录

Posted by Qi... on 13:59
旅行的伴 很重要
終於明白,為什麼找好旅伴那麼難

當他開心地看著我們說
我們line蠻對的,適合下次再一起去旅行
有少少的遲疑
是有80-90%對了,可是那不合的10%
我們把自己的風格建立的越鮮明 對自身喜好越了解
多了許多凹凹凸凸的部分 要求就越來越多
容人的部分就越來越小
要愛走路 不愛shopping
如果一心要找到100分的match 還是走solo路線好了

這次的出遊
只能說 期待少 反而有驚喜
其實 在一開始 談到很挫敗的時候
我的建議 想去的地方 全部被ban的時候
從不悅 抗拒 到放飛機 這些念頭在腦海里轉了N
最後決定妥協讓步時
沒有想到會玩得開不開心
吸一口氣 放下一定要去哪裡的執著 要玩樂的念頭
三年來 第一次跟系友出遊
就算了 去散步 去吃 去遊車河 什麼都好
就這麼一次 依他們吧

臨行那一天 咩咩臨時受傷撤隊
收拾房間到凌晨6am
真的想應了大家的預言 讓飛機起飛
不過 準時在8.29am起身 所以還是拖了行李下去

行程 意外的精彩
感恩大家 在我發完脾氣后 很認真的去google lol
才讓我們的體驗之旅順利成行

很隨性的 停在霹靂洞
更隨性的 決定爬到山頂
好多年沒來了 沒想到山頂居然死鬼高
我的肺活量真的沒有很好 登山的需氧量有點超乎我的能力啊
不過還是要慶祝 #AchievementUnlocked1
重點是 喘到半死 山頂風景就是石灰厂和房子
連亭子也建得簡陋過人
Seriously 我想建議他們找個建築師設計師來重新規劃下
始終是我們霹靂的旅遊景點
那個 這種山洞的亭子 怎樣都要顯示一下文化氣息吧
最後還很敲鐘求籤
就算路途多黑暗,終點是光明的
求到這種籤,是該慶幸有美好未來在等待還是為更近的艱辛日子

很徹底的迷路到吉打邊境后
終於到了高淵 看了螢火蟲
看到漆黑的夜中 如閃耀的如聖誕樹的小生命
把小小的螢火蟲 捧在手中 隨著一閃一閃的節奏許願 放飛
生命就是有這種時刻 讓你對大自然完全驚歎
讓你想盡力縮小自己 純粹的欣賞 小心別驚動它們
還有Bonus track,聽了叔叔很棒的講解
螢火蟲從一年的孵化過程 到幾天的交配期的過程
還有解說圖和Video輔助說明 lolol
太富教育性了 適合小學生旅行團啊
下次還要去!!我要去漁場和看八爪魚!
#AchievementUnlocked2 Find a place without GPS!

然後到了Teluk Bahang 的國家公園
終於 可以正式的explore一個國家公園了
到現在還是很訝異 檳城有這麼綠這麼自然的一面
嚴重覺得 Waze帶我們走了一條很遠的路
不過有幸看到Teluk Bahang的水壩 真的~~~~~太美了!
嚴重宇宙後悔沒有停車拍照! #AchievementUnlocked3

Escape 当了一个上午的猴子泰山
在升旗山 第一次看这槟城的夜景 发呆
夜间的扑克牌吐心游戏電影小吃榴蓮夜
很多第一次  四个宝宝很多的微笑大笑狂笑
旅途都很愉快
旅伴也很可爱
可以一起random
Always say yes的伴 也不好找
我想 以後自己在車上準備乾糧
那個 酒店找近一點的 應該就還好了

但是 小火山還是爆發了
第一次 餓到覺得 我會暈倒 胃好痛
五點了 爬完山 午餐還沒吃
這些豬頭還是堅持要先回酒店沖涼!
到現在我還是想罵人!神經的!
好不容易捱了一小時的車程 回到酒店
我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自己先衝出去找吃

不过想說 整個旅程
最有游客感的 就是那20分鐘
自己在小巷隨意漫遊
看到很老很老但很漂亮的店
漂亮的门雕 牌匾 柱子 很有历史感的店屋
佇立豆干店外偷窺老闆娘製作豆干
嘗試背誦老店招牌上的詩句
那種 好奇寶寶mode被啟動
每個感官都被開啟
還吃到很好吃的便宜小吃
就是我想要的 漫游

/告訴自己 有一天我要回來
一個人 一步一腳印 畫出屬於自己的小巷地圖/

一起出游 是第一次
可能是唯一一次
可能是最後第二次
只想好好珍惜这段缘分

最后的一年  就愉快的画一个大大的 远远的 句号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