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淚點

Posted by Qi... on 21:01

最近泪点真的很多
爸爸说 去夜市逛了
想起 啊 对 家里的老人不在
他们就可以在夜市解决晚餐
不用赶着六点回家一起吃饭
以后都不会有人骂我们 为什么那么迟回来害他饿肚子

跟爸妈聊着电话
每天报告着行程(重点:晚餐吃什么)
总是很犹豫 要不要诉一下苦
因为心头的大石 真的很重了
想要爸爸拍拍我的头 想要听妈妈说没关系的 无论如何 都没关系
但是很怕 怕吓到他们
因为我平时的伪装都很好 基本上他们都觉得我去大学只是在吃和玩
也怕 忍不住说了 会飙泪

看着网上福州传统食物的照片
好新奇 好特别 哪里才有呢
但是想想 好像没有人可以问了
突然有种 自己失根了的感觉
然后心底又酸酸的 想起了很多说还要一起做 却来不及做的事

在很赶功课的当儿 电脑又耍脾气了
反复开关机 想了所有最坏的可能的时候
真的有那种想对天怒吼干嘛是我的感觉
对朋友连我先走了的话都说不出
拿起背包就夺门而出
因为真的有一股蹲在路边哭的冲动
然后我真的站在路边整理情绪的时候居然就只是一张便秘的脸。干。

就真的超想爆粗。
干。哇靠。wtf. Fml fml fml. Slap
我还是很斯文的。
爆粗也只能到这个境界。

每天的情绪都这样不断创新低
但是其实 冷静下来 事情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认真分析 我也不知道这火山是干嘛在沸腾
瞬间发现
原来 我没有自己想像的那么冷静自在
那个 很烦躁 很容易发火 脾气暴躁 说话不客气 什么都看不顺眼的自己
只要气压锅一热 就会跑出来了
要怪什么
工作量大 咖啡因太恐怖 还是自我调试的能力太弱
被情绪控制 被随时可能失常的机器控制
感觉超不爽的
只能不断安慰自己 最后的关卡总是特别难熬
这些情绪的波动 也是一时的 真的只是一时的

感恩这段时间
愿意听我发牢骚的人儿
我一求救就一通电话过来的朋友
同情我 安慰我 鼓励我
被我嫌很烦 还是很真心的(用眼神)问我”还好吗”的人
谢谢你们。还有谢谢watsapp和fb messenger
让我不会被自己的负面情绪吞噬
因为我知道有一个对话信箱
是无论我说什么废话 还是喊得快疯了
还是有人会应酬我
我要的不多 就是这样单纯的陪伴 默默的支持
谢谢你。谢谢你们。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