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过关了!

Posted by Qi... on 14:46

终于可以很有自信的通报亲朋好友
我今年毕业啦
最难过的一个关卡
终于跨过了
偶像还给了不错的评语
真的要大撒花

过了很紧绷的一周
看完了第一年到现在的大部分课本(不要问我是怎么吞的,我也不知道)
每天都三点才能入眠
战战兢兢的过了两天的口试
啊 原来就是这样
紧张了一年的事
其实就是三十分钟的Q&A和几小时的等待
过关了
但是从评语中 自觉中 都知道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改进 但是可以过关啦

自己也很好奇
虽然有很多人的一再肯定 鼓励
我还是很没有自信
啊 妈妈不要再叫我要谦虚了

我想 到这个阶段
我又对这个职业有了不同的看法
这真的是一个用生命影响生命的角色
没办法量产 所以不适合想图大利的人
没办法假装 所以需要一颗真诚的心
就是要用一颗心和一头脑的知识技巧 去引导病人和家人

我想 这是我想尝试做好的一件事
妈妈叫我要相信 当我真心的想做好一件事 宇宙都会一起来帮我
好吧 我相信 宇宙 要守信噢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