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父亲节

Posted by Qi... on 13:11

所以 昨天是父亲节
在晚上十点突然被脸书提醒 然后祝福了我爸之后
突然想起 嗯 没有机会对他说父亲节快乐了
虽然我每次都直译的很尴尬 但是我们都明白 每个字 都很真
看到网上翎龙写着 不在的亲人 就为他念一声佛号
是祝福 是寄托 是想念
啊 我要回家了
是时候真的面对没有你的客厅了
或者你的照片在桌前 然后我只能跪着上香叫你吃饭的客厅
我不确定 我准备好了吗
可是 你会在的对不对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