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菜鳥

Posted by Qi... on 23:28

偷了這張照片
因為此刻需要很多鼓勵

真的有很多的不安
在工作上碰了不少釘 讓我切實的懷疑自己的能力
可能這是菜鳥成長的一部分
就算了

但是 
在身邊的舵手圍繞下 覺得自己脆弱得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感覺半推半就 走著別人安排好的路
當上了替死鬼
雖然好像是自己一開始也同意的路
可是 感覺就是有一點不對
感覺人生的其他可能 很遙遠
感覺 這條路 走不到我理想的停泊點

最近累積了很多不能說
不能說 不能討論
讓我很難逃出自己的觀點
真的去分析 定奪
這一刻
需要的是出走的勇氣
還是接受挑戰的勇氣

七年
有時候 明知道答案的事情
為什麼要那麼倔強的試
是想當勵志教材 證明只要我想做就可以
還是真的只是我太笨 不會分輕重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