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信

Posted by Qi... on 21:13
是巧合嗎?
每次腦里有著一個問題的時候
總是會在你口中 聽到同一個問題

你問我
有自信嗎
你覺得呢?
因為年齡的關係 我一直比你早一步
跟你聊著你面對的問題時 總顯得很沉著 很自信
所以你很難相信 我就是你說的 那種因為缺乏自信很吃虧的人

想起那個看穿我有多自卑的人
再想起很多比我还看得起自己的人
還有最近自己買的經驗
真心觉得
社會上很多時候
對不對 懂不懂 不重要
更重要的是 懂得說出來 說得讓人信服

Consciously Competent vs Unconsciously Incompetent
二選一很容易
可是知識技術真的不到位的時候
有自覺程度不足 但是還是繼續打腫臉皮充胖子
那是什麼?
Consciously Incompetent……至少是覺悟的開始

謝謝很吵的你們
讓我把不想說的話說出來
然後再好好的看 自己現在的處境
雖然跟期待中的有距離
其實 還不差

原來 只要心態一轉
真的世界都會不一樣
呼吸都比較順暢

十二月 聖誕月
假期很多的一個月
就這樣慢慢倒數 很快 很快就會好的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