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週末隨筆

Posted by Qi... on 16:12

終於又在心願清單勾了兩個鉤鉤
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的星期日
很久沒有一個人走著長長的路
馬來西亞的路 還是沒有很行人friendly
但是好在天氣還不錯
在茂茂樹蔭下走還蠻舒服的

去了兩個圖書館
喬治市圖書館和新的數碼圖書館
突然有點想念吉隆坡的國家圖書館
雖然說藏書不多
但是檳城的更少
有點佩服室友怎麼在圖書館里找到那麼多好康

不過 難得有機會也爬得起
一個人散步 也是不錯的
看著行人道上 滿地的黃花 偶爾的泥濘
看看藍藍的天空
就是美好的一天

---------------------------------------------------------------------------

上週看了兩部免費電影
第一次約同事和新屋友同行
一開始還忐忑 不知道他們OK嗎
畢竟這種非主流的東西
好像只有我和雪人去得很勤快
但是原來大家都愛免費好康啦
其實我是很愛 異國電影
看慣好萊塢大片
看著字幕 看著平鋪直敘的故事
有種淡淡的生活氣息
我喜歡這樣 觀察他人生活的感覺
自從那天的德文電影開始
就真的愛上了
雖然有些步調十分緩慢
但是我喜歡那種異國風情
無法預測的劇情
還有與陌生人在暗室一起在同一時刻笑起來的感覺

星期二 電影之夜再續

--------------------------------------------------------------------------

真的越來越喜歡在這裡的生活
如果我的心定一點
可以在這裡跟這群可愛的人們一起生活個十年嗎
可能五年吧
一起聽講座 看電影
偶爾可以到同事家吃家常菜
三幾個月一起出遊
感覺美好生活 就是這樣了
只是 生了一顆不安定的心
和渴望在青色走道散步的心

悠閒生活 一年就夠了
今天看了文秀先生傳記
突然覺得 自己真的是太混了
這一年來 真的沒什麼努力
是應該被呼巴掌的
十二月了 是很興奮期待 因為很多假期
但是 是該好自為之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