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攀不上的幸運

Posted by Qi... on 15:05

有時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一切
是我攀不上的幸運
(還是不夠努力的結果 科科)
連印度姐姐都說了
你能來到這裡 真的很幸運
好吧 我就相信了

機會和幸運 是給做好準備的人的
我覺得我沒做好準備
就跳上飛機了
現在 只好努力的抓著翅膀 避免自己掉下來

這個learning curve好大 好大
身邊的人 好像都比自己懂得多 想的快 經驗多
只是 有時心裡的魔鬼總會跳出來
在想 怎麼我沒有得到好康獎學金
怎麼 老師不推薦我工作
窮 真的會磨人心志
感覺自己的想法 也越來越酸 越自我貶抑

看著身邊比自己努力 強 幸運的人  太多了
很多時候 在感嘆自己遭遇不好的同時
我也在問很多憑什麼
自己這麼混混沌沌過日子
竟然也混到念研究生了
是不是應該
好好認真努力了

只是 有時候在想
要多努力 才夠
我只想 不勞永逸
偏沒生一個公主命
要過得舒服點
好像只能慢慢爬

眼前要爬的山很高
看不到盡頭
爬到累了 就會想巴自己
幹嘛這麼想不開 自討苦吃
不過 都卡在半山了
總得爬完吧

事情會慢慢變好的對不對
至少 終於找到工作了
所以是時候把羨慕怨嘆收起來
認真努力 勞役自己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