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十的感谢词

Posted by Qi... on 01:42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来骂醒我

谢谢你

让我真的静下来
想自己这四年要怎么过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真的很失败!”
一早决定不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但还是陷入了一团泥泞
有时候我会觉得
知道自己要什么办不到
比混混沌沌过日子更难熬
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
从整理我一团乱的生活开始吧!

正式步入二十
想要告诉每个朋友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吃到二十岁还可以这么noob
谢谢你们的忍让体贴包容
让我依然那么
粗鲁
邋遢
幼稚
暴躁
孩子气
单纯
依赖性强
好像不是件好事 XD
但是我知道 正是有你们的呵护
我才能任性了这么多年

感谢老天一直让我遇到好人
一直像姐姐般照顾我的人
在我被欺负时为我出头的人
在我过火时骂醒我的人
每天骂我笨,以笑我为乐却比任何人都关心我的人
让那些勾心斗角争名夺利对我而言
都是别人的故事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听到你们声音就觉得很温暖的人
可以舒服自在的说话的人
可以很自然地嗲的人
可以用oi跟你们打招呼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有可以微笑的理由

就算没有
随你滚的床
任你靠的肩膀
把你的脸当馒头压的魔掌
依然感觉到
身边人的关心和温暖
世界总是有千奇百怪的方法
有些人凭着说废话
就能让你一起陷入低能的傻笑境界
只是有些习惯
不是说改就改的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
用我的螺丝转你的肩膀
拉着你的书包
抱着枕头走进你房间
请不要惊讶
这也是我的表达方式
我已经尽量在克制了

很多时候
很不想长大
很多事情
不是不明白
只是想忽略那规则
假装我是不懂事闯进来的小孩
这样 比较容易过关

但二十了
应该没有这种借口了
长大
虽然会累
但我要类的甘愿愉快
你知道的
你没有投诉的权力
因为永远有人比你更累
但更卖命做得更好

你说我跟一年前没变
因为跟你说话的人是我
赤裸裸未经过滤的我
我怀疑如果你现在认识我
我们还会是一gang的朋友吗?
会吧!
我们的频率还是那么对
跟你聊过就觉得好像过了心灵大扫除
虽然问题还在
但我觉得
我可以应付了
至少
心 少了一层浓浓的雾


或许,要求少一点
就会过得容易点
只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是的
正是那些
注意到最细微细节的人
让你感觉最多温暖




低调的二十岁
最贴切的形容

牛盈,爱死你了
用三个字也无法形容
这碗面线对我的意义
我说
暖了整个心扉
扫走阴霾
一点都不夸张
感动 真的可以很简单


想说
我不要礼物
只想听你们的声音
一起聊天
分享一杯饮料
再给彼此一个拥抱
就够了




谢谢每个认识的不认识的
人图片文字电影音乐
让我看到这世界的美
坚信
你永远都能找到微笑的理由 =)






是的,我还在拖延长大的期限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