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好意思

Posted by Qi... on 23:55



"你以为你还没长大,其实别人早已不再把你当成孩子


别人永远感受不到自己的痛苦,不要去倾诉,做好自己就好。
不管跟谁,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须学会,即使伤心,也要微笑。
每个人都很自私,不要奢望别人无缘无故对你好 "




不好意思,我还在学会微笑
很讨厌
莫名沉溺在愁思的自己
很清楚 不是谁的错
(更惨,想找个人骂都没有)
只是 情绪从来不是个听话的同学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清楚
就算知道 理由也太幼稚

不方便分享

真的很想

狠狠的发飙

但知道
很多事不是应该的
要顾虑很多人的感受

自己根本就莫名其妙
讨厌理智和荷尔蒙的共同存在

还在学着做个克制的人


要做的事太多了
你怎么还有空 emo?!!!





是的,我无聊到要求助fb apps


... that when you need some energy and inspiration, step outside.
Touch the Earth with your feet, lift your face to the sun, breathe the air, listen to the birds and the wind through the trees. Glory in the creation that surrounds you.

是时候站出来,把那些关我X事的事丢一边,呼……吸……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