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登broga!

Posted by Qi... on 02:18

是雪兰莪本来就没几个山还是什么
相隔几个月后(原来那么久了 =p)
我又重临broga

很光荣这次终于征服四个小峰
耶!

当伙伴们讨论着要挑战更刺激的山时
其实我想说
登这么小小的茅草山
我不只嘴唇发白
还双腿发软
真的怀疑我的身体是不是已经五十岁了?
放太久没用 真的会坏吧!

说好要放profile pic的,但这刘海实在太太太太丑了!
不能顶~


因为是五一吗?
车很多,人更多
所以小小的山路也塞车了
感谢山路相逢 却很乐意扶你一把
为你安全着想的人
相信互助的种子
埋在每个人的心中



还去了个庙
本来以为要求签的
我最喜欢求签了
凭那二十八个字
推算比permutation还要恐怖多不确定因素的人生
真的好神奇
也很有趣
很多时候
你怎么解读,正是心中画好的方向
面临人生最大选择时
是“五湖四海任君游”
这七个字
让我跨出第一步
你也许会说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签
什么都可以,不就等于什么都没说
但我也不是要他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只是需要多一点信心
需要有人告诉我
想做什么就放心去吧!
没事的
就算那只由两块红红的小木板赐予的信心

结果我们只是去观光拍照过吊桥
想说马来西亚有好多
建得漂亮的像旅游胜地的庙
应该是大家也很爱求签吧!=p


喜欢这样
偶尔有个惬意的出游
不需要理由
说明天我们一起爬山吧!
就去了~
大家都很成功的早起
非常棒!
希望还会有下次
大家都提了很多令人兴奋的提议
让我重拾那种想往外闯、探险的心情
不过可以不要爬山吗?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