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碎碎念

Posted by Qi... on 01:41
只是突然發現 大家變了
說話的方式變了
說話的內容變了
慶祝生日的方式變了
當大家的願望 變成順利畢業 順利找到工作
我想 只是大家清楚了 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 自己人生的priority
可能變冷了 但那時最舒服可以持久的溫度 那就這樣吧
只能說 還是很慶幸 我們依然願意花時間來成為彼此生活的一部分
要求不高 就會知足了

當大家都在往前看
我卻開始變得越來越懈怠
對大家 越來越嗲 越來越黏 好像不對
是時候 重拾自己的步伐了

這幾天 一直在想
這個學期過得相對輕鬆 就代表歷練不夠
真的 跟其他人比起來 學習機會太少
那我 有沒有主動在 彌補這方面?
我想 彌補睡眠比較多吧
啪啪啪 我也需要有人來罵下我

終於也到我趕casenote 報告的時候了!

衝衝衝!


看著會議時 還是很積極很關心 
完全很在狀況內 也很能指出問題給予建議的朋友
看著學妹 越來越穩健 自己越來越自歎不如
總會想 在這段學習的路上
我偷懶抖掉的責任 不屑而忽略的職責 到底損失了什麼
因為從來沒有 自發的 熱情的 持續的 做一件事
所以到哪裡 都只能是一個陪伴關心的角色
好在我夠親民 笑容可掬
想不通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明明都很忙 卻想不起在忙什麼
也不是期待自己萬能 還是怎樣
但是希望自己在有需要的時候 是可以派上用場 幫得上忙 
游刃有餘地想好對策一二三 而不是在旁邊乾著急


所以 雜碎文中 永遠的結論是
要加油 要充實自己 不能再混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