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毛毛蟲

Posted by Qi... on 17:06

是時候了
在低潮期徘徊太久
是慢慢爬出來的時候了

最近真的感覺很不安
不只是怕自己一直這樣以三流治療師的身份混下去
而是怕 自己就這樣安於這種不甚圓滿的現狀
然後告訴自己 以後 以後 我會去做其他的 自己喜歡的事
就這樣一日拖一日 一月拖一月
就這樣慢慢的
埋葬了自己

我覺得我已經變成自己很怕的樣子
我可以窩在房間卷成毛毛蟲一整天
我可以說對這個那個有興趣 可是一竅不通
而且 都懶得花時間學習
生活最大的期待 就是週末可以睡一整天
義工 旅行 閑晃 做飯 都提不起興趣
(話說 好像憂鬱症的症狀)

我不想變成毛毛蟲
不想變成困在蛹里 爬不出來
結果夭折的蟲兒
雖然伸展翅膀
飛出去的天空 很多未知很恐怖
但是
相比毛毛蟲一輩子在溫暖的陽光下慢慢的啃葉子
這樣的一輩子
還不如在空中滑翔的一陣子


不要辜負自己
可以嗎
不要在奮鬥的年齡選擇安逸
不要再為了短期目標而選擇折衷

一天一小步
可以嗎
真的 我對你要求不高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