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待

Posted by Qi... on 00:15
等待是一個很煎熬的過程
尤其是你真的很迫切期待
但是完全沒有把握
只能期待上天的眷顧

這輩子我很少做沒把握 沒準備好的事
但是這次 就算鼓出來 我也是要硬撐一下
因為 眼前的這個漩渦 太恐怖
我一定要跳出來
不然我這個失眠荷爾蒙失調失趣症再這樣下去
我怕我會得憂鬱症lol

今天  是第三天了
繼續用念力祈禱中
拜託 給我一點好消息
給我繼續嘗試的動力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