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在煩惱什麼

Posted by Qi... on 16:55

想念那個可以跟我一起滾在客廳沙發聊幾個小時的朋友
他問我 到底什麼讓你這麼不安
我說了很多 停滯不前 家庭經濟 未來後路 等等等等
………………
那到底要怎樣才可以安心
我說要有一個安全網 基金 
如果發生什麼事 還是我瘋了想去流浪 可以夠我撐一段時間 最好是一輩子
說完我自己也笑了
那個…………好像是要退休的人生目標吧
才出來工作一年的人 是不是太奢望了

但是 我不是希望現在 可能在未來五年吧
可以有這種自由 不被工作綁著的自由
所以才有現在的焦慮
因為很清楚 如果照現在的軌道 是不可能的

才發現 自己不如想象般隨性
我是很喜歡規劃未來的人
十七歲的時候 就畫好到三十歲的軌道了
雖然沒有跟著走(還是很多遺憾) 但是明確方向 讓我很安心
我需要一個燈塔
現在我在找著我的燈塔
然後要找到一艘船 可以把我帶到去
只要有燈塔
雖不中 不遠亦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