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oreverslpintraining

Posted by Qi... on 16:44

很久沒有念病人經了
因為工作上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報告
回到家真的很不想提起這些

最近是有感觸的
做了一點新的嘗試
病人的數量和類型也變多了
是有小開心
但是隨之增加的工作量和報告量讓我很不爽
雖然知道報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但是真的很討厭寫報告這回事

真的 很慶幸總是有一些小美好撐著我
看了很久的女孩 突然說出一個句子
雪白男孩拉著我抱抱不肯回家
大叔聽到可以吃包子亮起的眼睛
拔掉餵食管開始走路跟我說故事的大叔
倔強大叔終於願意開口跟我說再見還說要請我吃大包
弟弟叫我琪琪姐姐然後說要帶我去旅行
都是我的小溫暖
只能說  我會想念你們的

某晚認真的剖析時
雪人很認真的問我 我也很認真在想
到底不滿的黑洞源頭是什麼
純粹不滿意老闆
是工作上沒有滿足感嗎
是真的覺得自己能力不足不要害人
這個問題 想了兩三年
還是沒有結果
我有點放棄了 想說有時候問題不一定都要有答案的
感覺不對 就是不對了
you either fix it or throw it
我想 我真的嘗試夠了對得起自己四年來讀的學士學位了

當我每天早上需要在上班前半小時把自己拖起床
當我這個金牛可以放棄賺錢的機會也不願意多做
當我看到很多其他的可能那種羨慕嫉妒恨的心情
這些自然流露的情緒和嚮往 已經給了我答案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