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周年

Posted by Qi... on 21:30

又是一個回家的周末
又是一個紧凑的周末

终於見了刚从國外回來的朋友
十年的同學果然不一樣
雖然覺得同學一片想買房子的痴心很可愛
但是一坐下来甚么都可以問 甚么都可以聊的感覺很舒服
捐血見了幾年不見的阿姨和學生
時間太快 大家都變了
但是家鄉的人儿就有一個特征
不管怎麽變 那股親切感還在

家里终於要装修了
本来就是補補屋頂
但是师傅來看了家里斑驳的木墙一圈
說 是時候重修了
算算下 要好幾萬
重點是 墙拆了 装上去的是砖頭
因為這年代木頭難找又貴
真的有很多很多不舍
老房子 拆了 就没有了
是家人親手建的 自己住了幾十年的
雖然是會冻结时光的新村
但是 時間還是有在移動的
成住壞空 該来的還是會來 該做的還是要做
只是我這些多余的情绪 該怎麽收拾

一見如故的法國姐姐回來馬來西亞
我卻無法抽空見面
真的很懊恼
姐姐介绍的活動 也是我萬分有兴趣的
真的要尖叫很久
希望姐姐有時間跟我喝個茶吧
真的有在想念 這樣的一個聊天對象

下下星期要去越南了
還没敢請假
我怕老板會吐血
也怕老板會嫌弃
唉 可是有些事 該做的就該做
還有要策划行程甚么的
總覺得這次很没有心情策划
带着父母好多顾虑
還是要做好功課

奖學金還没有定論
真的有给我精神壓力
重點是 明明已經是臨門一脚
卻被我搅局
雖然不遺憾嘗試
但是真心覺得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太烂
需要好好反省 不然以後怎麽死都不知道

真的很很很不想開工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Sunday blue很嚴重
我真的求神拜佛希望快點有個终结好嗎
話說 明天就是一周年了
這一年你到底做了甚麽
真的 空白到很值得反省
再挥自己两巴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