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十月尾

Posted by Qi... on 12:00

我在想
自己一邊在嫌棄工作
另一邊卻被老闆嫌棄
是不是自己太不濟了
被自己嫌棄的人嫌棄
根本就是屈辱啊
但是拖延癥很嚴重
也不想做被交代的事
這樣的態度 我自己也想巴一下自己

覺得宇宙好像又在聽我的呼喚
很多不想看的病人的時候
他們居然會自動取消 轉期
我還沒來得及竊喜
然後
宇宙應該也是覺得我太過分了
又送了其他 也是類似情形的病人來 =。=
淚奔~~~~
姐姐我撿玩具很累
重點是 最近很多小孩
我快瘋了 哄小孩說話 真的不是我的菜
連玩遊戲 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小朋友們快點回來這個星球 快點回去印尼好了
姐姐不想害你太久

剛回來的那幾天
因為工作上真的吞了很多悶鍋
也很難跟其他人解釋我那麼多的糾結無能
我有點狗急跳墻了
多手去申請了一份不屬於自己的工作
就多了很多的煩惱
但是心想 不試真的覺得太對不起自己
但是試了又在罵自己為什麼多添變數增添煩惱
所以現在放不下心
寫電郵字字句句都要斟酌 該死
希望快點有個定數
不想面試我 也跟我說聲抱歉就好
效率快一點 讓我早日超生 好嗎

參與了一個十一月寫作計劃
https://nanowrimo.org/  網站很可愛
話說是有人督促自己在一個月內寫出五萬字的小說
其實。。。有五千字的雛形我都要很感動了
不過最近空餘的時間多到我花的有點奢侈
原來沒有wifi 沒有刷手機的誘惑
我可以有這麼多時間
可是 我好像沒有看書整個晚上的注意力
不過 這個星期 我看完兩本了哦
蠻值得掌聲鼓勵的
滿櫃子的書 終於有被探視的希望了

話說 終於成功達到30個鉤鉤的里程碑了
快要完成app裡面的德語課了
但是一句德文都還不會說
真的是夠力失敗
還是重新上過好了
但是最近又有被西班牙文日本吸引
所以。。。。。
永遠學不到東西的原因就是
太花心 注意力太短暫 不下功夫深研
唉~~~~
人生都過了四分之一我也不知道怎麼救
繼續那麼幸運的話 就可以繼續那麼散漫逍遙吧

快要終結十月了
真的 勞役一週年快到了
應該慶祝嗎
還是感歎
居然是別人比我先飛了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