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湯圓日

Posted by Qi... on 11:20

又是目睹麵粉和水如何製造奇跡的一天
又是冬至 時間過得太措手不及
不小心 2016就剩下最後十天了

今年第一次嘗試做餡料湯圓
托媽媽的福 帶了花生粉和芝麻粉
材料都是現成的
真的只是A料加入B料就行了
不過也要感謝谷歌提供的貼示





最近多了幾個朋友
家裡的餐桌突然變熱鬧了
多一個人陪我們去看免費電影
(電影多前衛難解也沒有吵著離席)
多一個人幫我準備晚餐
多了幾張吃飯的嘴
多一個可以給我modern family的source
覺得這樣的組合太美好了

。。。可是這樣的美好很快就有改變了
堅實的美麗女人鐵三角就要少了一角
不管是再怎麼少交集
屋友就是一個讓人習慣讓人安心的存在
何況還是一個四五年來都在身邊的人
不過 we had our moments
這樣的回憶 可以維持我們的情誼很久很久
我相信

無論如何
人生得意當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
是這樣吧
Live in the moment
這一刻 很美好 就夠了

ps晚上久違的曾同學也過來了
我覺得這個人的名字在我們對話中出現的頻率太高了
其實我們不常見 甚至在聊天室我也長期被忽略 哭~~
但是莫名的就是可以和這個人深夜暢聊好幾個小時
有新體會 學到新知識 有新八卦 甚至莫名的爆笑
我想 我們都只是在懷念大學吧
很慶幸 大學畢業後 還是緊緊抓著你們
大家都不要放手 好嗎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