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馬痒鱼🐟

Posted by Qi... on 23:55

剛勇學說 福州話鳄鱼🐊是很好笑的
但是 突然想不起那個字
真的很用力在打捞 捞不到
嘴里在笑 但是心里是很懊恼的
因為 以前一起看國家地理的時候
鳄鱼 總是很常出現
那麽常用的字 都丢了 怎麽辦好

記憶那麽不可靠
那我留得住甚麽
好在 還有爸爸 說那是馬痒鱼
好的 我會記住的
但是 爸爸不在的話 怎麽辦好

--------------------

差點抓狂了
跟媽媽雖然隔几百公里
但是她總是有本事几句話就把我引爆
真的 有些人的思路装置是没有寻找快樂的路线
世上最恐怖的牢狱 就是自己的心
一直不明白她的種種小纠结小疙瘩
但是 朋友說 要試着體諒
看着身邊突然對自己很好的朋友
想到 我真的都把别人對自己的好當成理所
不過 别人一直施恩惠
自己作為接收者 除了不好意思 還有的是一點難堪
因為 施比受 更有福 更有能力 不是嗎
接受親戚的款待的時候無感
但是同龄的朋友總是請吃饭的時候不免感覺窝囊
那麽 媽媽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 也是這種感覺嗎

雖然她的思路我無法理解 也無法改變
但是會學着接受吧
畢竟 像爸说的 是自己的媽
還有
因為讓我生氣對我道歉
雖然是极度悲觀主義 但是還是會安慰我 明年很快的
這樣的事 也是只有媽媽才做得到

----------------------

大家都要努力快樂
努力讓彼此安心快樂
雖然 有點懷疑快樂是被理想化的追求
但是 微笑总是美好的
笑笑吧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Eternal flight from myself to myself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